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爸爸 我爱您

0 comments

爸爸



突然

突然 您出事了

突然 您离开了

突然 您不在我们身边了



后悔

后悔 没有多和您聊聊

后悔 没有多关心您

后悔 没有多陪陪您



怀念

怀念 您认真的时候

怀念 您说笑的时候

怀念 您严肃的时候

怀念 您擦那旧式眼镜的时候

怀念 您抽烟斗的时候 和那烟草的香味

怀念 您和我边吃早餐边聊天的时候

怀念 您关心我学业成绩的时候

怀念 您和我说人生往事的时候

怀念 您和我的每一刻



很想

很想 看看您的笑容

很想 听听您的声音

很想 紧紧地拥抱您

很想 再一次地看您



爸爸

我现在才说这些话已经太迟了

真的很后悔、很遗憾

您离开得太突然 让我慌了 乱了

当我看到您不能动的身体时

我哭了 很心痛地接受不了将会再也看不到您的事实

当我看到您被火葬的那一刻

我流泪了 不舍得地去慢慢接受这个事实

当我亲手把你骨灰放进瓮里的时候

我不哭也不流泪了 很坚强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因为我想通了明白了

一直以来您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

辛苦了 是时候放下负担和包袱

让我们做孩子的来扛

虽然您不在我们身边了 但

您永远是活在我们心中的好爸爸

我们会永远守护着您的精神

也会好好照顾妈妈和婆婆


爸爸

我爱您

Comments

0 comments to "爸爸 我爱您"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