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失去、遗憾、珍惜

0 comments


那天我写了这篇 “爸爸 我爱您”

很多朋友都很担心我会很伤心难过

在这里我感谢你们对我的慰问及关心

其实我还好、很坚强,比昨天更坚强

因为我刚体会了人生的必经之路 ——
失去、遗憾、珍惜



失去 —— 是在你没有了才明白的

是因为不再拥有了


遗憾 —— 是在你失去时才发现的

是因为心里感到惋惜


珍惜 —— 是在你失去、遗憾后才知道的

是因为你不想再失去和遗憾



人,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可是一旦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为何不是先懂得珍惜,而不遗憾,不害怕失去呢?

Comments

0 comments to "失去、遗憾、珍惜"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